close

我現在居住於亞瑟家。

只能看著販售會、聲優座談和閃亮亮的新出版書流口水阿......(淚)

因此只能自力救濟了(握拳)


來分享一些趣事吧~~

亞瑟家的行政效率之差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公家機關尤其嚴重。

有一次我要送一份文件過去,因為不想影響到上班的時間,所以特地起了大早跑過去,卻得到這樣的回復:

a1.jpg

 

......你們的網頁和門上都明明白白寫著辦公時間是am8:00-pm5:00呀!!!唬我啊!!!!

不過他老大不肯動,我也沒辦法。只好先回去,下午再來。

沒想到,下午來時,還是得到這樣的答覆:

a2.jpg

當然語氣都是很客氣啦,

不過我彷彿感覺到熱辣辣的"不要阻撓我下班(或是下午茶!?)"的電波......(笑)


......最後終於想盡辦法在"正常的上班時間"過去辦理。

但沒想到應該三分鐘就能解決的文件,在那裏卡了將近三個禮拜。

為什麼我會知道三分鐘就能解決呢~~因為最後他們是在我面前處理好的(苦笑)。


由此我對亞瑟家的辦事效率印象深刻。

但有一天我在跟義.大.利來的室友聊天時,談到來英.國的理由:

a3.jpg

 

義呆獎!!!!你家的效率到底是有多糟糕阿!!!!!!!!(笑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der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